儿蛇

杂食党,冷圈

温狼一些段子日常


温皇和狼主一起约着逛街吃饭。约了一个商场门口见面,毕竟温皇难得一次出门,自然奉陪到底。但是问题在于他们两个都是路痴,虽然到了约定的地方,千雪早到了,于是找个拉面馆门口坐下等姗姗来迟的温皇。

温皇十五分钟后来电话:你人呢?千雪

千雪:我发给你了啊,xxx拉面馆

温皇:我在啊,没看见你

两个人鸡同鸭讲的说了半天,打开共享位置,发现实际距离五百米。

千雪走错地方了,于是又重新和温皇换个更加显眼的地方。

温皇:你那里了?

千雪看着手机导航:快了快了快了

温皇:是门口啊!你别走错了,再错地方我打死你

千雪边走边看边自信满满的回复:包在我身上!

结果到了门口千雪一脸茫然:心机温说好的门口呢?你人呢?我怎么没看见

温皇慢悠悠的拎着奶茶出现了:我看见了你,别动。我过来了

然后奶茶果然没有千雪的份,于是俩老头一起逛街去了。最后回去的时候,千雪肯定的说:这个地方我刚才走过了。

温皇:你什么动物?走过的地方留下你的信息素了吗?

狼主:也许吧,毕竟我去过一次的地方不会迷路。密闭的空间除外

温皇:不愧是你啊,狗鼻子啊

狼主:滚蛋!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