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蛇

杂食党,冷圈

纪念温皇和狼主爬山

纪念一下退休老人爬山实况:


出发前温皇负责订票导航,千雪负责整理衣物和行礼。

到了车站因为千雪犯蠢和温皇买错了车,温皇就找到车站等千雪随后一起住旅店。

千雪突然起了兴致开始搔首弄姿的拍照,温皇一边嫌弃一边拍照并且吐槽千雪演技过了啊。

吃了饭喝酒了,酒量不行的千雪回去就开始睡觉。

第二天是被温皇踹醒的,结果等到了开始爬山。

温皇就是开始:好友啊,我好累啊。

背着雨伞四瓶矿泉水和负责拍照的千雪一看时间,我们刚刚走了五分钟,要不你坐车。

温皇:我不,我就要走

千雪:好好好,就走吧

开始找入口,温皇看一眼导航:千雪,我们什么到入口啊?

千雪:不知道啊,我们等会儿问问不就知道了?你不是在导航吗?

温皇:是啊,可是我累了。

千雪:我们刚走了半小时好嘛

俩人溜达到入口了,温皇负责貌美如花的搔首弄姿。千雪背着包给他咔咔咔咔咔咔不停的狂拍照。

爬山的路上千雪感叹:你的神蛊峰没人打理肯定就是这样。

温皇:我们还珠楼有低级杀手,可以负责打扫。

千雪:黑心老板压榨员工

温皇:对,所以好友我累了。你背我吗?

千雪:我背着包呢

温皇:好友,我这是锻炼你呢

千雪:本王身娇体弱易推倒,有意见?闭嘴!

温皇:好友啊

千雪:又干嘛?

温皇:我喊喊你

千雪:我就知道,还好没有带凤蝶来。不然你肯定不会抱她

温皇:对,一个可爱的女儿你能拒绝吗?

千雪:草,不能,我抱着她还背着包。天底下有我这么惨的王爷吗?

温皇:所以啊,好友…

千雪:别喊了,我背你,你背包?

温皇:不,我就喊喊

千雪给他比了中指,继续前面带路。

温皇:千雪你走那么快,干嘛?别总走我前面啊

千雪:我不快啊?是你慢了,你确定不是因为我腿长?

温皇:你再说一遍谁腿长?

千雪:这里风景不错,拍一下?

温皇:给我拍。

继续走,快到山顶的时候。两个人已经干了两瓶水了。

一直蝴蝶追着疯狂出汗的千雪叮,温皇一把抓住蝴蝶甩走了。

千雪:你就不能温柔点?不能因为不是凤蝶你就这样残暴!!我还没拍照呢?

温皇:反正不是我家蝴蝶,无所谓

千雪:你赢了

路上千雪说的最多的就是…温皇你行不行啊?

温皇说的最多就是好友啊…以及我累了

千雪包里的红牛是温皇的充电宝,中午干掉一瓶后,温皇突然精神百倍起来。有一段时间还是他带路,当然介于他太懒了。最后还是千雪背着包带路,包上还有一只温皇的手,千雪拖着温皇走。

温皇:像我这么善良的人哪里找?

千雪:啊?是是是,你是活菩萨,黑心温

走一路的千雪边哼歌边拍照,温皇:好友把你口水收一收

千雪:切一声。闭嘴了。

当然中间千雪狂笑的时候。

温皇:千雪你的笑声好难听

千雪:对不起,忍不住,而且我故意的

以上对话毫无编造,都是本色出演……甚至没有ooc

想@某人,反正就在对面一起吃面

评论(1)

热度(12)